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六十二)


花了不少時間把你安排到我想要到背景前面,
深色樹叢透出點點的亮光,左方光線再打下來。
讓你成了主角!





連著兩天好天氣,但下班時都是暴雨。又熱又悶又濕濕的⋯⋯
昨天我公園內繞了兩大圈,竟然找不到松鼠?全都被撲殺了嗎?





正常的散步路線圖,沒有松鼠。
我換了路線終於在台大捷運出口處,發現一隻。
僅有的一隻松鼠?


今天便當一吃完,拎著瓜子再去公園。
繞一圈下來,也是沒看到松鼠?為什麼?
以往特定的區域少說也五六隻亂竄,這幾天一隻都沒有。




才想放棄早點進公司,發現了三隻小松鼠!太讚了!




一次要照顧三隻松鼠,兩秒一顆瓜子。
別說拍照,連遞瓜子的時間都不夠啊~

















實在是太可愛了~三隻小松鼠在我身邊不停的跳。到處尿尿?
上網查一下,尿尿是宣示地盤還有噴在我身上的話就代表:
這個人無害,所以把味道放到他身上。哈哈哈~
難怪你們敢站在我的手掌上吃瓜子,太囂張了~
我身上是不是有松鼠味?只有你們能聞到的氣味?
好朋友象徵的味道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