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

松鼠日記(六十三)


今天的天氣特別的棒,可能是剛剛聽到你說:優免正取~
我們一家三口的群組內,今天訊息量特多。大夥都替你開心。
心情好搭配好天氣,今天瓜子大放送。
每個小朋友都滿滿的一大把,一包瓜子又沒了。
在崙背市場內有看到攤販在賣瓜子,但瑩在旁邊我不敢行動。
要是知道我把錢拿去買瓜子餵松鼠,一定挨罵。




池內靠近岸邊,我發現一隻十公分大的巴西龜。搖晃著四肢向我靠近?
我看著它想著家裡的阿龜,阿龜的殼乾乾淨淨的,而這小巴西卻是髒兮兮。
阿龜整個身子胖到露出了龜殼,而這小巴西扁扁瘦瘦。阿龜實在太幸福~


你也很幸福啊~呵呵呵~




你又對看著我尿尿了,最近大、小松鼠都會不停的尿尿?是在我幫做記號嗎?


你身上濕濕的,這種小屁孩危險性極高。
我抓了把瓜子丟得遠遠的,因為你還未受教育。會抓傷我⋯⋯






胖松鼠就完全沒問題,隨著年紀的增長。
他們知道我是個好人,可以把小手搭在我的掌心內。
可以坐在我的大腿上,讓我把一顆一顆的瓜子遞給它。





中午飯後散步、餵松鼠很舒服,唯一令人討厭的就是小黑蚊。
回公司手臂上少說也有十來的包包,癢的要人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