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

松鼠日記(六十四)


你很疑惑我都快趴到地上了?
還不是因為你長得矮,為了配合你的視角。
我才需要趴下去⋯⋯




放晴?陰天?讓電視畫面不停地切換,到底是怎樣。
又看見昨天的小巴西,悠哉悠哉地在池中心。不知道會不會餓?要不要拿些阿龜的飼料給它?



別挖蟲子了,來這我有美味新鮮的瓜子。






是不是很好吃?我穿著拖鞋坐在草地上,周圍聚集了五隻松鼠。
我發現有妹子偷拍我?我應該是被誤認為遊民⋯⋯









所以我轉移陣地,換到捷運站出口處。呵呵呵~




我把你從地上慢慢引導到樹上,有點累。
從捷運站出來經過的人都盯著我?趴著、蹲著、站著在教一隻松鼠到樹上趴好。
很怪,但我成功了。你在趴在樹上,後頭發光的樹蔭。這就是我要的畫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