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

爸?


懋:爸~正取,我上三重高中了。
我:喔喔~爽三年了,走路上學。
懋:我國小同學黃耀信跟我道賀,說他要跟我唸一樣的。以後跟他一起走路上學。
我:有伴很好啊~你們國小不是就說好了。只是國中讀不一樣的學校⋯⋯
懋:對啊~明天要去高中報到。
我:我休假跟你去。
懋:不用了,切結書放著人就能走了。我要跟我同學出去。
我:⋯⋯
睡前你跟我聊了好久好久,直到我睡著了。



懋:爸~你是不是在運動?
我:對啊~
懋:我偷跑出去,跟我同學在阿嬤家附近的路易莎。七點半過來接我⋯⋯
我:⋯⋯
上學要接、補習要接;現在都畢業了還不停的使喚我。
懋:高中要學外語有西班牙、德文、日文⋯⋯幫我買日文50音的簿子,我要練習⋯⋯
我:⋯⋯
LINE不是瑩交代的事項,就是你的問題。
上班、運動、餵烏龜、畫畫、晾衣服⋯⋯
每天都被事情填滿,過得很充實!






運動完,跑到車路頭街上吃碗麵。好吃~
等等路口屈臣氏接你回家,就可以休息了。
懋:露易莎的荔枝汁不錯喝,你喝一口。
我:你好像過得很爽?
懋:我今天沒去堤防騎腳踏車,呵呵~
我:你還跟你媽說去堤防騎車。
懋:就取消了,大家在露易莎打屁聊天啊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