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

吃肉了


瑩:你生日要去哪吃?
我:都吃得差不多了,剩的都是吃不起的⋯⋯
瑩:⋯⋯
我:選吃到飽的,懋子說:他很想吃火鍋。
瑩:哪家?



單點的火鍋店,我們倆一定吃不爽。
正常吃到飽也都要八百起跳,瑩會捨不得。唉~
我:涮乃葉?五百多元吃到飽,過橋就到且座位多沒人。
瑩:好~


這天氣真的很適合去海邊玩~



百貨公司十一點開門,我們三人在周圍一圈又一圈的繞著。
懋:爸~國軍英雄館的字,你看得懂嗎?
我:看不懂,但我知道。
懋:為什麼?
我:因為雅娣阿姨說那邊的早餐吃到飽很讚!
懋:⋯⋯










我:是不是很讚?我來過一次就喜歡這邊,幾乎都沒人。
瑩:嗯~很好~這樣吃比較安全⋯⋯



壽星當月只有湯頭升級一個免費,哈~
五百多吃到飽的肉品,瑩不是很喜歡。升級成有伊比利豬的雙拼⋯⋯
你媽為了你真的很盡心,但帳單一夾上去就開始碎念。哈哈哈~


你開場就一碗白飯,直說好吃~
因為你沒吃早餐,睡到剛剛才被挖起來。
會考完後,雖然還在遠端上課。但大家都鬆懈了⋯⋯
每個人上線都在聊天,天天聊要去哪玩?


我的清淡醬料~


瑩開心的拿了小菜、青菜,一盤又一盤的。
我:別拿太多,我們倆只吃肉⋯⋯
瑩:⋯⋯


好久好久沒吃火鍋了~




三輪後,我們三個不行了。哈哈哈~




飯後,大家都放空。看著機器人忙碌的穿梭⋯⋯



瑩:好貴~
我:下次我們點最便宜的,然後不吃肉只吃青菜。
瑩:對!青菜好吃,多吃青菜好。
我掏了一千補貼瑩,他的預算沒這麼高⋯⋯哈哈哈~

涮乃葉 寶慶遠百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6樓
電話:02-2361-12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