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

天町燒肉屋


姑姑:生日想吃什麼?
我:都可以,不挑~
姑姑:你生日前一天才吃火鍋,我訂燒肉店。好吃~
我:好~
姑姑:順便想想二哥生日快到了,吃哪家?
我:⋯⋯



姑姑:這家還不錯,我今年慶生也在這。
叔叔:對~我老婆吃過,挺說不便宜。
姑姑:及時行樂啊~你是不是只是來接她,沒有進去吃。
叔叔:對~
姑姑:多學學你哥,吃的東西不能省。
我:⋯⋯





一樓,一個人都沒有。
然後我們被帶到二樓,原來饕客都在二樓。



樓梯上方掛了幅畫。


上了二樓一堵空心磚牆,上頭放了各式點綴的小物。






姑姑:大嫂,包廂比較安全。我知道你很怕⋯⋯
瑩:嗯~
姑姑:大哥,我本來點三個三人套餐,但店員阻止我。說會吃不完⋯⋯不夠再說⋯⋯
我:嗯~
姑姑:懋子多吃一點。
懋:嗯~
聽完比店員還囉唆的餐前指示後,開火!


我:開場就是青菜?
姑姑:大嫂喜歡吃的啦~










姑姑:衝了啊~懋子~我另外點了整盤豬肉給你。
懋:好~


店員:壽星可以抽獎~
我:給雞仔抽吧~我怕抽到銘謝惠顧,這頓飯就不好吃了⋯⋯
姑姑:沒抽到就用買的啊,拍照上傳說抽到大獎啊~會不會操作啊⋯⋯
我:挺悲的⋯⋯



姑姑:那鍋火鍋你的,我喝過超好喝。
我:我有發現很好喝,我喝了六碗,呵呵呵~


我:幹嘛一直臭臉?等你再大些就會跟我一樣帥啊~急什麼?
懋:⋯⋯






姑姑:哥,你的牛。
我:嗯~看起來挺不錯的~









上菜速度愈來愈快了,桌面上沒有空位可放了。
姑姑:加快腳步,沒位置放會造成店員困擾。
我:是~



小雞仔抽到的一夜干~


小雞仔幫我包的的壽司,壽星才有的。
姑姑:他對你很不錯了,他爸的是沒肉的。鬍子就就是有肉的⋯⋯
我:我看到肉了~但白飯、海苔都無限續點,我光是吃雞仔包的,就吃掉好幾碗白飯了⋯⋯









餐點還在上桌,你跟小雞仔都不行了。







懋:爸~就是這個,我會考完跟同學吃燒烤。就是這個烤冰~
我:很好吃喔~
懋:不是,是我同學烤了八個都燒焦⋯⋯
我:⋯⋯


我:我請小當家出馬,不可能燒焦⋯⋯
瑩:⋯⋯



撐~謝謝大家~
飯後大家都是上廁所,姑姑衝去樓下結帳。
我塞了三錢給瑩,瑩也掏出三千。
瑩:你快去付。
我:我妹不會拿我的錢,大嫂的錢會拿。
瑩:⋯⋯
我:你拿給她~
瑩:嗯~
最後姑姑還是不收,
姑姑:晚上吃什麼慶祝?
我:剛剛那多少錢?
姑姑:一萬有找。
我:我可以活好幾個月⋯⋯
姑姑:靠爸~你最好有那麼節儉⋯⋯
我:⋯⋯
姑姑:快想二哥生日吃什麼?
我:我想先回家睡午覺⋯⋯
姑姑:沒用~

天町燒肉屋
地址:11155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31號
電話:02-2831-635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