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

峇里斯南洋海鮮百匯


姑姑:有活動,要不要去吃吃看?
我:⋯⋯
姑姑:我定位了。
叔叔:我要加班,公司人愈來愈少⋯⋯
姑姑:大哥最閒了,也不加班。唯一的問題就是沒錢,這小事。老娘有~
我:⋯⋯







思源路右轉就到了,我看著地圖上的表示。
一路騎到底都沒看到,只好古狗看導航走。
原來你這麼小一間被夾在汽車展示中心邊邊,根本看不見⋯⋯


終於到了,呵呵呵~花了點時間,但還沒開飯。










拍沒幾張照片,新北市居民太強悍了。
進去直奔到底,沒在客氣的。都是人拍不到,等人散了。食物也沒了⋯⋯





我:多吃一點,考完了可以好好放鬆。
懋:嗯~
















吃不到一小時,飽了~
姑姑:兩個浪費錢的。
姑丈:我也吃不下了⋯⋯
姑姑:又一個浪費錢的。
我:老了~吃不多,想睡覺了。
姑姑:⋯⋯




明明可以吃到九點多,我們八點就離開了。哈哈哈~

峇里斯南洋海鮮百匯
地址:24251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0號1樓
電話:02-2992-00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