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


我把那燈塔放在上方切掉一半,應該還是猜得出是一座燈塔吧?
明明是Arches 300磅水彩本,卻不吸水。但我似乎是能掌握到一點點訣竅⋯⋯


昨天又是暴雨,到阿嬤家吃飯接你。
懋:爸~我今天又偷跑出去,呵呵呵~
我:⋯⋯
懋:今天兩個小時畢點,我們一群人在同學家打麻將,一起上線參加畢業典禮。
我:感覺有點奇怪,畢業典禮線上。而大家都上線,私下整群在打麻將。
懋:遠端上課也這樣啊~
我:喔~
懋:我覺得應該會上三重高中,但週五才會知道。
我:沒差啦~
懋:錢~明天我還要去同學家,約好打麻將、點外送聚餐⋯⋯
我:剛打完疫苗自己小心點,不舒服馬上打給我。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