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

正常了


一早六點多,我就坐在老位子上。
面對櫃檯右邊走道最後一個位置,後面有柱子當靠山。
視角跟櫃檯一樣,面向大門。誰進來、發生什麼事都一覽無遺。
今天遇到的櫃檯妹妹說話速度之快,
我真聽不懂她說什麼?讓我的雙蛋雙肉豬肉滿福堡縮小了⋯⋯
還好咖啡沒有縮小。



週六胸背腿搞了一個半小時後,滑個手機騎車有氧。不知不覺就一個多小時,整身汗。
健身房因之前的糾紛,會員比我之前看到的至少減半。相對的器材變多了、空間變大了⋯⋯
就是體力沒有變化。



週日看電視騎腳踏車,想重訓但全身痛。懶懶的。



接著跑步機,有氧就花掉兩個多小時。
重訓練不到半小時,感覺自己快往生。換衣服就逃回家了⋯⋯




到家後,瑩已經準備好午餐。你的正餐,外加一個飯桶。



我的螃蟹麵,三包泡麵。呵呵呵~


瑩:不要小看螃蟹麵,它的湯頭可是蝦頭熬煮的⋯⋯
我:難怪味道這麼重。





下午茶、宵夜,一天一到兩瓶啤酒。
搭配重訓、有氧,我體重又降了⋯⋯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