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5日 星期六

騎車到淡水


冠廷:搞定了,小愛願意騎車。騎到淡水我請他星巴克。
我:騎到淡水,我請他甜甜圈啊~
冠廷:哈哈~那他騎腳踏車減脂就沒意義了,九點半成吉集合出發。
我:好~




七點我就坐在成吉會客室,早餐、咖啡備妥。
手機電池還有96%,就在這邊等九點半。出發到淡水~
懋:你知道媽要回南部嗎?
我:我知道啊~
懋:嗯~我要週日要成發,不然⋯⋯
我:最好是不然⋯⋯你會主動跟陪她回去⋯⋯
懋:不然⋯⋯


健身房前面租腳踏車,
路線過河堤到八里上關渡橋到淡水。



過河堤後,冠廷馬上就脫上衣了。小愛猶豫了很久⋯⋯
最後還是脫掉上衣陪冠廷一塊曬太陽,哈哈~
冠廷:祥銘不脫喔?你體脂還比我們低,還不脫?
我:我老了,難看。
冠廷:沒關係,大家一起難看。
我:⋯⋯



一路上都在講幹話,不停地騎。一下子就到成蘆橋下了~



大家都說這景很寬闊、舒服。



關渡橋了,腳踏車只有三段變速真不好騎。騎不太快⋯⋯
太熱血了,我彷彿跟大家一樣年輕。哈哈~



一個多小時就到了,超快!
要是我一個人騎就非常慢了,邊騎邊拍照少說要花上兩個多小時。


冠廷請大家喝星巴克,三個人坐在冷氣房內刷著手機聊著色色的事。


十一點到淡水,星巴克待了一小時。
走到戶外剛好正午,超燙的空氣。








每一間懷舊童趣的店家都進去,
冠廷要幫朋友買帶回國的禮物。
小愛:幹~就拖鞋啊~台啤啊~
冠廷:對方要天燈!
小愛:⋯⋯
冠廷:還要兩個。
最後結帳花了一千七百多元,
我跟小愛在外頭等著冠廷結帳。
最後冠廷出來,
冠廷:誰有一千?
小愛:地主錢帶不夠?
冠廷:一千七百多⋯⋯
小愛:對台灣太有愛了,我有一千。
冠廷:先借我。
小愛:嗯~









一路不停的走,想著吃什麼好?




小愛請大家他的最愛,來淡水必吃的小吃。





冠廷:這是什麼?
小愛:幹~地主就是不一樣,你沒吃過嗎?
冠廷:沒有~
小愛:八里雙胞胎吃過嗎?
冠廷:那是什麼?
小愛:你一定從小到大都吃餐廳。
冠廷:不然吃什麼?
小愛:⋯⋯


回程上捷運後,自拍完;我就睡著了。
小愛:祥銘超強的,哪都能睡。秒睡~
冠廷:這樣很好~
我:⋯⋯


近四點回到健身房等郵差,要不是今天郵差要測驗體能。
不然也會跟著一塊熱血騎車。人到齊後,小愛買了蘆薈霜在我們家擦起來了。




又是品酒四人組,哈哈哈~
冠廷:下次騎去碧潭。
我:可以~
電視上放著黑鏡第六季,大夥邊吃肉邊喝酒說幹話。
健身可以認識很多朋友,真不錯~
品酒會結束後,走路回家的、騎腳踏車回家的、讓朋友來接的。一一散去⋯⋯
真是精實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