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

運動吃魚肉


瑩:我上網看到運動完吃魚肉最好,等等我去買條魚。
我:我覺得運動完吃火鍋最好,等等先去吃鍋!
瑩:⋯⋯
我:⋯⋯
你昨晚又不知道幾點睡?
六、日幾乎都睡到中午,真害。



我:我吃完早餐要去運動,你要一起嗎?
瑩:好~
我:想吃什麼?
瑩:豐滿好了。
我:好~







沙拉套餐加上雞腿套餐,呵呵呵~
瑩:我吃不下了。
我:你喝半碗玉米濃湯跟一點點沙拉?還有兩片麵包?
瑩:嗯~
我:⋯⋯
於是我清桌了,六塊大蒜麵包有點份量。其餘都小事⋯⋯


九點半先幫瑩佔位置,才九點半裡頭一半都滿了?這瑜伽老師太搶手了⋯⋯



六、日,我的有氧日。


瑩:我體脂降到24%了。
我:好強!運動不錯吧~
瑩:嗯~
我:你兒子都不動⋯⋯
瑩:⋯⋯





運動後吃魚肉喝魚湯,加上叔叔種的刺瓜仔。泡麵加上兩顆荷包蛋當主食。吃飽睡覺~


睡醒後,理髮再去跟叔叔、姑姑會合幫叔叔慶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