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

不可能



歷史性的一刻,日後每週應該都會如此。
大夥兒一塊做瑜伽放鬆,結束後再聚餐聊天。
身心靈都得到解放⋯⋯



五點多我就進瑜伽教室開始放瑜珈墊瑜珈磚,一個一個用酒精擦拭。
等等應該是哀嚎連連,每個人肌肉都非常的硬。
小愛:怎麼做?我沒上過。
冠廷:我也沒有啊~
我:跟著大家做一樣的動作就好了。
郵差:老師說:盡量就好,不要免強。
我:沒錯~至少會有四個做不標準,不用太擔心。
老師:開始上課,先進入到嬰兒式⋯⋯
之後就小愛跟冠廷叫得最大聲了,直說:不可能~
這動作怎麼?太離譜會死掉吧?
不用五分鐘,大家都滿頭大汗。
最後老師還特別過來關心大家,
老師:還好嗎?下週還看得到大家嗎?
小愛:還好~下週可以~
老師:很好~
我:哈哈~


冠廷:麥當勞嗎?
郵差:我想吃牛排,孫東寶嗎?
我:我都可以,孫東寶附近有專獵牛排。我覺得不錯,我都吃15盎司的。
小愛:走啊~
冠廷:帶路,大家跟著你。
我:好~
非常幸運僅存的一個四人位,之後門口就排滿了人群。



牛排還沒上,每個人都先喝了五碗玉米濃湯。
我:餐點還行嗎?
郵差:很可以~份量也夠。
小愛:等等吃全家冰淇淋嗎?
我:前面有,等等去。
冠廷:我都可以~


哈哈哈~有在運動想吃什麼就吃什麼?不需忌口。


冠廷:前面是迪卡儂?去逛逛。
小愛:走啊~有賣乳清。
我:郵差有賣瑜伽墊、瑜伽磚,你可以在家練習。
郵差:哈哈哈~不用了。
一群男的逛街,怎會什麼東西都覺得有趣?



今晚因為瑜珈特別疲倦,來杯原酒加些鹹酥雞結束這天⋯⋯
願大家放鬆後,肌肉更加有彈性、活動度更好。訓練重量不停的突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