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

好累



練腿超累,從地下室爬上那樓梯腿還不停的發抖。
小愛:祥銘走那麼慢?
我:腿發抖。
小愛:代表練得很認真,冠廷都偷懶。
我:嗯~
冠廷:全家取貨、吃冰。
我:好~



家紳大哥:要聚餐嗎?
小愛:隔壁吃冰而已。
家紳大哥:丁骨牛肉麵?炒羊肉?藏壽司?
小愛:不不不~週五再吃麥當勞就好了,大哥跟兒子去吃。
家紳大哥:嗯~
舔了幾口冰後,
懋:爸~幫我帶晚餐。
我:嗯~
瑩:九點要整復,陪我去;不能遲到。
我:嗯~


我上回來這家,今大滷肉飯對面!
但我用谷狗地景圖點下去後,給瑩預約的是另一間資料?
兩個人在這周圍不停的繞圈圈找預約的那間整復?
我好想睡覺還不停的被瑩念⋯⋯沒什麼氣力回她,


今大麵攤的小姐見我走來走去也不點餐?
小姐:先生整復嗎?
我:對~
小姐:旁邊進去上樓。
我:謝謝~
口音不是很標準,但我聽得懂。呵呵~真是個好人。
在麵攤旁邊洗碗區走進裡面,再左轉上樓?太妙了吧~
總算是到了,我好累、想睡、眼睛張不開⋯⋯
等瑩整復結束後,回家盥洗到頭就睡著了。
精神、體力,天天消耗殆盡。我會不會抱不到孫女就掛了⋯⋯
這間師傅人挺好,細心的解說。一天固定接十七個客人,連續三十幾年。
超猛的!找天我也要打電話來預約,一天只有十七個名額。下午兩點開放當天電話預約。
瑩打了一週才約到,感覺挺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