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5日 星期三

狀況不錯


近兩週沒動筆畫畫了,太多事要處理。身體愈來愈疲勞,我想是訓練過度了。
年紀真的是有差別,健身房的弟弟們個個都朝氣蓬勃。強啊~





今天練腿日雖然腿還在發抖,但精神狀況挺不錯。
冷氣、音樂、咖啡統統備齊,來畫畫吧~
請教了冠廷怎麼畫水彩?
冠廷:就我所知水一定要多,筆跟紙要好。
我:嗯?我只能達成其中一項。
冠廷:我學生時用約瑟夫的水彩筆,很好用。
我:約瑟夫,世上最強的水彩大師。
冠廷:嗯~
我:那筆真不是一般人可用。
冠廷:我媽買的,應該很貴;但是真的超好用,超保水;筆一拉過去就有飛白⋯⋯
我:等我有錢再來買。





手感還不錯,練習了兩張。等我發達了也要買好的水彩筆還有紙跟顏料。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