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5日 星期二

颱風


六點多的颱風天,空氣好之外所有的事物都特別的鮮豔。
遠方的建築、山巒都格外清晰。到處晃晃找間早餐店待著等同事開門。






這饅頭店每回都有人排隊?且都是大清早?應該是很厲害的店家⋯⋯






解完了兩個遊戲的每日任務,不知覺都過了半個多小時。
手遊真不是個好東西⋯⋯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!


七點半依舊是沒什麼人,大家睡眠品質真好。不像我幾點睡都是五點多醒來~


吃?不吃?進公司不到二十分又餓了,又跑出去吃碗麵。
真的放開去吃,一個月的伙食費不知道要花多少。如果真能這樣吃,我應該變很壯。









中午散步~
下班重訓,拚了老命跟著大家的訓練重量。
懋:爸~幫我買晚餐。
我:嗯~


你不喜歡吃便當,我打算買滷味跟一個魯肉便當給你。
不料在轉角見到行動餐車,就是你了。
我:兩個便當~
店員:沒飯了,剩一個。
我:好~
店員:不好意思。
我:沒關係~


懋:爸~這我知道,學校旁邊轉角。老師有時加班會去買⋯⋯
我:嗯~吃看看。


便當店全休息了,我買了涼拌米線!
懋:爸~這間是肉羹麵對面的那間,
我:對!
懋:我吃過,還不錯。
我:嗯~


我:快吃,我先去洗澡。
懋:嗯~


懋:爸~我今天去全聯買了五百元的泡麵、餅乾。
我:⋯⋯
懋:颱風!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