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

很好吃吧?


公園內全是小松鼠的天下了,老的、胖的、大的都不見了。
草皮上到處跳的都是小小隻的松鼠。好動但不親人⋯⋯
只能先引起他注意,然後把瓜子放置他前方。
再比手畫腳的讓他知道這東西是可以吃的!
是不是吃了一個後才發覺這是多麽美味?



清池子淤泥真的很辛苦,每週清潔一次澤龜缸的我很懂。




水抽乾後開始清淤泥,再放些水繼續刷最後才能放進乾淨的水。
跟我水缸一樣,不知道有沒有更快的方式可以解決?













你不知道吃掉我多少瓜子?你吃得多認真,我就餵的多拚命。


同事在一旁站了很久,我一直都沒注意到。呵呵呵~




都是小屁孩的天下了,老松鼠都不見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