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

蘆洲夜市


瑩:陪我去蘆洲看復健。
我:嗯~懋哥呢?
懋:你們去,我顧家。
我:家裡已有三隻龜顧家了,可放心出門。
懋:⋯⋯



日常的六、日,麥當勞、健身房、午睡、畫畫、打掃烏龜缸。


有氧~呼~
瑩帶著你上天母做臉,不斷更新消息說還買了貴貴的洗面乳。
那是我所不了解的領域,但花在吃上頭。我很願意,呵呵呵~


一個人的午餐,扒光後居然還是沒有飽?


午睡後開了威士忌展買的啤酒,這熱天喝啤酒最棒!





畫了張黑黑的圖~等你們回家⋯⋯



瑩:有開!上次沒開,我去買。
我:嗯~
瑩:你想吃什麼?
我:都可以~



你媽買了一整袋,沿路不停的吃。
瑩:超好吃~你看,這地瓜選得好。肉也沒有腥味⋯⋯
我:你好像一週沒有去上團課了?
瑩:⋯⋯



每次來都客滿,這次剛好有桌客人用餐結束。立馬坐下去⋯⋯



嗯~還不錯~










一路買一路吃,最後再高雄黑輪結束。幫你打包一帶回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