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

體重掉了



從72公斤不時的掉到70公斤以下,
讓我這陣子一早都吃兩個飯糰。
為什麼體重會掉?練著這麼認真還掉體重?
一週七練的我,健檢還有中度脂肪肝?
只能說天從不人願,硬是要跟你作對。



我:今晚我不去健身房,有沒有吃飯?
懋:不是很餓,買一點點就好。為什麼不去健身房?
我:小愛聚餐、冠廷陪朋友去購物;郵差今天無法陪我上瑜伽。
懋:嗯~
想買炸的、滷的,你健檢後說油炸不要吃⋯⋯
也只能買公司對面的減脂餐。


先陪你吃低油脂的食物,晚點⋯⋯我再吃別的,哈哈~
我想把體重維持在72公斤上下,70公斤以下真的不行。











沒去健身房,時間多出了兩個多小時。
畫了些圖、喝了半杯威士忌,今晚不能喝太多。
明天小愛、冠廷約了騎腳踏車去淡水老街⋯⋯結束後再來我們家好好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