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

幫我買晚餐



懋:爸~幫我帶晚餐回來。
我:我今天要練腿,練完再幫你買。
懋:外面暴雨,你還要去練喔?
我:辦公室外頭大太陽,沒有雨。
懋:好~




真的太熱了,我在北門待轉區等著上忠孝橋。
遠看橋那頭似乎在飄著細雨?等一上橋頭,開始狂風暴雨。
靠~橋上車速那麼快,沒有一台機車敢停下著雨衣。
買便當回家吧~哈哈哈~
懋:哈哈~爸~就跟你說。
我:我先去洗澡。
懋:嗯~
五點半不到,已經洗好澡:準備吃晚餐。哈哈哈~
懋:爸~我今天看了終末的女武神、怪物少女妮莫娜、藍色小精靈、路卡的夏天。
我:感覺比我工作還辛苦。
懋:終末的女武神,真的超看。
我:嗯~
懋:我們來看怪奇孤兒院,你一定會喜歡。我等你一起看⋯⋯
我:好~





我們倆就躺在客廳看電視,怪奇孤兒院看完後又接著看大雄的新恐龍⋯⋯
直到九點到瑩回到家,帶了幾百元的鹹酥雞還有三碗刨冰。又繼續看下去~
瑩:我去上十點的拳擊有氧。
我:我去畫一下圖好了。
懋:那⋯⋯我去跟同學連線一下好了。
我:⋯⋯
熱鬧的客廳又剩我一個人在角落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