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

謝小小


這頓飯等了好久,敲了時間又剛好碰上謝小弟確診。
認識二十幾年了,先是我跟謝小弟的母親同事。
之後換成我跟謝小弟同事,接著我又跟謝小弟的妹妹同事⋯⋯
緣分這東西很奇妙~




謝小弟:我從板橋過去半小時,你到麥當勞前半小時叫我。
我:好~不急的,慢慢來。
坐下沒多就,我還在忙著解每日任務。
一個巨大身影朝我走來,把我的光線都遮掉了。
我:你好像更胖?
謝小弟:我瘦了十幾公斤,現在不到一百。
我:這樣說好像是變瘦沒錯。
謝小弟:對啊~











謝小弟:我想吐、胃食道逆流、頭暈⋯⋯
我:應該是都沒在運動的關係,機器都沒有上重量。
謝小弟:沒有重量?
我:對啊~
謝小弟:可是我推不動?正常人會這樣嗎?
我:正常人應該會去吃火鍋,不會來運動。
謝小弟:靠腰喔~


我:不舒服就休息一下,帶你去我最愛的角落。
謝小弟:好~
我:這角落的腳踏車一定要弄斜一邊,這樣打手遊後方日光燈就不會反射在螢幕上。
謝小弟:這算是訓練技巧嗎?
我:對啊~
謝小弟:⋯⋯











訓後帶著謝小弟上附近的火鍋店,
我:這店家很厲害!
謝小弟:怎麼說?
我:他至少倒了三次都重開,掛上不同的扛棒。這次新的我還沒來過⋯⋯
謝小弟:⋯⋯





謝小弟:那個送餐機器人一台要四十萬!
我:是喔~
謝小弟:嗯~很貴。
我:現在什麼都貴。
謝小弟:想生小孩生不出來⋯⋯
我:再努力看看,生出來會更辛苦要有心理準備。
謝小弟:嗯~
讓謝小弟破費了,做工程的薪水都快多我一倍。哈哈~
出版業真的很淒涼⋯⋯
謝小弟:下週看看,我再來找你練。
我:好~
每天從板橋騎車到內壢上班?夠拚命的。
還記得我們一塊上班、天天熬夜加班。
晚上放著周杰倫、五月天的CD,所有MAC全部連線一塊打星海爭霸。
不然就是一塊上撞球間敲了整晚的撞球,有了網咖後又帶著我去玩金庸線上遊戲。
謝小弟:先創角取名。
我:取什麼?
謝小弟:隨便啊~我取謝小弟。
我:那我取謝小小好了。
謝小弟:哈哈~
我:選了少林寺門派,出現一個光頭謝小小。
謝小弟:⋯⋯
連著兩天都是數十年曾經的同事吃飯,感觸特別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