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

泰緯聚會



我:離職幾年了?
泰緯:十一年。
我:⋯⋯
泰緯:⋯⋯
時間超快,轉眼間女兒都中班了。
離開公司後,做了燒烤餐車碰到疫情情。
斷然結束,又換成會計職業。這樣作息比較正常可以陪女兒⋯⋯
我坐在他旁邊聽著他這幾年做些什麼?





姑姑幾個月前就訂位了,說是親子餐廳超級熱門。
我細看這店家我吃過好幾回,都在百貨公司內。但好想沒有親子設施?



全都是訂位席~
姑姑:沒訂位就不用吃了。
我:⋯⋯


一個中班另一個小一,年紀相當。非常合得來~













姑姑點餐,絕對吃得飽!哈哈哈~



泰緯:過得如何?
我:你沒待過這公司嗎?
泰緯:哈哈~那就是餓不死而已。
我:嗯~
泰緯:想當初我才剛退伍,天天跟你連線打遊戲。現在都當爸了⋯⋯
我:我兒子都高二了,可怕。
十年瞬間就過去了⋯⋯


泰緯從板橋搬到桃園了,還有小孩幼稚園的接送。日後想碰面機會更少了。
人生每個時期都有要該過的生活,且一但過去了就不在復返。近來,我倆聊天的頻率更少了。
假日也很少一塊出去,你天天忙著校園生活。呼~


為了小孩,一切都值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