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

放鬆


師傅:右邊脖子、肩夾、腰歪掉⋯⋯
我:但是我老婆要看她的手軸不舒服。
瑩:對!醫生說:網球肘。
師傅:我看看,嗯~脖子拉,脖子卡到一路塞到手。
瑩:喔~





假日哪都沒去,在家清冰箱。瑩不停地煮給我吃,像是把食物丟進餿水桶似的⋯⋯





瑩的手從脖子開始治療,刮一刮、拔罐、熱敷、上藥膏後。
可以提東西了,不像剛剛那樣提不起來。
結果是我最嚴重了,像隻劍龍趴在那動也不動。
刮脖子真的是快往生了,太痛了。最後師傅站到背上踩前三角,痠到不行。
隔天臥推八十公斤六下好幾組,活動度變好了。呵呵呵~剩下身上的皮肉痛。


瑩:⋯⋯
我:⋯⋯
瑩⋯⋯
我:我想說讓血液循環更快一點,瘀青早點退掉。
瑩:⋯⋯


喝了點酒畫了張圖,睡覺了~明天又是新的開始。
我:懋哥早點睡,多喝水。我先睡了~
懋:好~
你依舊躲在書房不知道在幹什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