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

樂華夜市


五點多,我們三個人就到嘍~
不少攤販都還在準備,其實這時間逛夜市是最舒服的。



馬路上的機車格全滿,拐進小巷內居然有停車格!太幸運了~


我:開吃嘍~
瑩:很久沒來了~
我:懋哥想吃什麼就去買。
懋:嗯~
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!先開張的店家都客滿了。



瑩開了第一槍了,涼拌手撕雞。還幫忙介紹什麼好吃,哈哈~






我:懋哥沒有心動的嗎?
懋:還好~
我:⋯⋯







瑩:沒人,我想吃這家。
我:好~
米糕、蝦仁羹、三鮮羹,先瑱瑱胃。


為了妳媽想吃,我等了好久。


不過她也沒閒著,烤玉米也花上不少時間。






懋:爸~我想吃臭豆腐。
瑩:我去排,你們先去阿爸的芋圓排隊。
我:好~


只有一條排隊隊伍,上回彎彎曲曲的隊伍繞到轉角路口去。


我們的戰利品:手撕雞、烤玉米、臭豆腐、潤餅捲⋯⋯





超好吃~讚!馬上拍給芋頭控的小愛。
小愛:阿爸芋圓?
我:對啊~


瑩在服飾店看衣服,我倆在外頭叉著剛買的燒烤不停地往嘴裡塞⋯⋯
懋:爸~米其林誒!
我:去買啊~
懋:我有點飽,我想一下。
我:⋯⋯
懋:好吧~吃一下。
我:嗯~




我:如何?
懋:還不錯~但我比較喜歡芝麻口味。
我:他沒有嗎?
懋:不知道。
我:⋯⋯



我:還要買什麼嗎?
瑩:沒有~
懋:回家吧~我很飽。
我:嗯~


回家後看著桌上這些小吃,嗯?吃光它!
體重上升1公斤體脂增加3%,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