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

韓國人


很夏天的感覺,藍天白雲搭上黃澄澄的沙灘⋯⋯
34度,難怪沒有覺得到很不舒服。外國人又變多了,個個都不怕熱。
身著清涼的服裝在公園內到處走。



才剛把你引導樹梢上跟我視角平行,這樣我就不需彎腰拍你。
按一下快門就覺得身後有人?偷喵了一眼一對情侶,仔細聽說著韓語。拿著手機對著我拍?
心情應該是對你很有興趣,我轉身舉起一袋瓜子。一人各一把遞到他們手上~
他們說著發音不太標準的,謝謝、謝謝~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。
看著他們表情,連我都覺得開心了起來⋯⋯


引來一群松鼠的位置,我就讓給了他們。讓他們感受松鼠的熱情,好好拍照。







阿呆叫你去樹上,怎教都不會。只會在我面前跳來跳去⋯⋯





樹蔭下特別舒服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