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

子瑜比賽


起床後,還賴在沙發上想著今天做什麼好?
下午你要陪你媽去理髮,回家後該是很晚了。
運動、畫畫、追劇、洗爬缸、水缸⋯⋯
好多事在腦子裡轉著,先吃早餐吧~



呼~兩杯大冰美。
我:今天有上班嗎?
子瑜:哥,我在南部。要比賽!去看九點直播幫我加油!
我:嗯~好~
子瑜:謝謝~


第一位選手出場,我跟瑩在螢幕前守著子瑜出場的畫面。


我:子瑜出來了!
瑩:在哪?
我:後面那一個,在等出場了。
瑩:⋯⋯
第一把深蹲就122.5公斤,氣勢如虹。
我:幹!
瑩:怎?
我:紅燈?
瑩:什麼意思?
我:好像沒過。
瑩:不是起來了?
我:不夠下去吧?不太懂。
瑩:可惜~




連著兩把未過,第三把。我跟瑩在電視前都站起來了⋯⋯
可說是跟比賽場上的子瑜一樣緊張。唉~連著兩把都沒過,子瑜的壓力一定很大。


我:嗯~
瑩:嗯~
我:很順,上百公斤一下子就上來。
瑩:嗯~
我:沒過?
瑩:⋯⋯
我:裁判跟子瑜有仇是吧?
瑩:子瑜一定很難過⋯⋯
我:唉~比賽就這樣。
瑩:能站上去就很勇敢了。
我:嗯~都蹲得比我跟冠廷還重了。
瑩:哈哈哈~






我:深蹲沒分數,子瑜現在一定很幹。
瑩:⋯⋯





瑩:子瑜在電視前很好看ㄝ。
我:人家都在看比賽重量,誰在看臉?
直播近三小時,我們一家三口就坐在電視前都沒有離開。
瑩:遇到子瑜幫我跟她說:她在我心裡是最棒的。
我:嗯~




瑩:你的午餐,我跟懋哥等等出門。
我:好~
瑩:晚餐自己處理。
我:好~



爬缸、水缸搞定!





畫了張圖~





吃飯、追劇⋯⋯挺充實的一天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