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

約瑟夫水彩筆


在健身房內不只聊訓練還有藝術?
每錯就是藝術!冠廷是西畫組畢業的,時常跟我聊繪畫。
誰的風格還有跟誰拜過師,不然就是繪畫工具、技巧。
冠廷:我有約瑟夫的水彩筆整組的,我回去找給你用。
我:好~
隔天,
冠廷:只找到一隻,哈哈~剩下的找到再拿給你。
我:好~













如冠廷所說:超吸水,顏料吃得又多。真的要習慣一下⋯⋯


今天成果發表會,你要跳四場舞。
七點出門一連串的活動、聚餐,到家要晚上了。
我的早餐~運動?畫畫?洗烏龜缸?追劇?煩,什麼都想做⋯⋯




先清澤龜缸,再投入幾顆冰塊讓阿龜爽一下。


陸龜缸最後清潔~


再用吸塵器家具吸一遍,最後總算能坐下來休息一下。



週二要聚餐,練背日提前訓練免得跟不上大家。


中午張三雞腿~


下午想出門拍照,外頭那太陽讓我放棄。在家追劇⋯⋯


晚上池上雞腿,整天只有我一個人。
等等瑩就到台北了,而你也快回到家了。
明天又是一週的開始,時間真的很不夠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