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

是該吃火鍋了



自從白白叔叔換了工作後,就離開健身房了。
時常在LINE上聊天,或是IG上炫耀可愛的女鵝。
不管最近心情愉快或沮喪,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:是該吃火鍋了~
白白:是該吃火鍋了~
我:想吃哪家?
白白:你選,我都可以。
我:明天啊~
白白:你放假喔~
我:職場上邊緣人,有沒有出現都沒人發現。
白白:幹!明天中午吃。
我:好~




五點起床,運動還是出門吃早餐?
瑩:冰箱冰不下了,我弄給你吃。
我:好~
瑩準備好早餐後又跑去睡回籠覺,我邊吃早點邊追劇⋯⋯都忘了等等要吃火鍋了。


我:明天要幹嘛?
懋:沒有~
我:想跟我去吃火鍋嗎?
懋:好啊~
我:⋯⋯
懋:哈哈~


我:愈來愈細?
白白:沒時間運動。
我:走!吃火鍋。
白白:你兒子長很高。
我:還好~太瘦了。
白白:抽高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忠孝店吃了好幾回,這次我訂了林森店。
感覺比忠孝店大上很多,且沒什麼人。太讚了!


鴛鴦鍋~


和牛握壽司,白白超愛的。吃了近十貫。











我:衝啊!
白白:我吃不多,你們盡量吃。
我:我也吃不多,開心就好了。
白白:吃太飽不舒服。
用餐時間內才加點一次肉,笑死。真的吃不多⋯⋯





我抱著你請白白幫我們拍合照,你非常不好意思。
白白:不想再生一個嗎?你兒子會很無聊。
我:最好是養得起。
白白:弟弟你會很無聊嗎?
懋:會啊~
白白:你看。
我:你還想生一個嗎?
白白:有在想,要看我老婆⋯⋯
我:你們結婚多久了?看IG上都沒吵架。
白白:幹!吵架啊~結婚五年了。
我:超快的,女鵝都四歲了。
白白:嗯~



澎湖花火節的食材,酸溜溜。



你很愛這鯛魚燒,吃了四隻。白白不停的吃握壽司⋯⋯
這裡明明就是火鍋店啊~青菜、肉片都沒人點?
白白:下個月再約啊~
我:好~
白白:時間過很快。
我:一天天、一週週很快。
用餐時間九十分鐘,吃不到一小時就都在聊天了。老了,真吃不多。
飯後你挽著我的手臂走在附近的公園內⋯⋯
我:好吃嗎?有沒有吃飽?
懋:好吃~吃很飽⋯⋯
你說著最近追的動漫,我聽著、心想再排時間來追完⋯⋯才能跟上你的話題。
但一看完,我就忘了;角色名字、絕招,有的沒的全忘了。
只剩下劇情才記得一點點,我想我真的老了。


到家後,你又進書房跟同學連線,我跟瑩報備平安後窩在角落喝酒、畫畫⋯⋯
我:鈴姐,公司有什麼事嗎?
鈴姐:大家都休假,這區域只有我一個人。
我:沒關係~姐字輩的,一個人足矣。
鈴姐:⋯⋯

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58號2樓
電話:02-2562-5657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11:30–23:30、週五至週六11:30–0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