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

健檢



你老母說你身體很不好,要我帶上你一塊去健檢。
懋:要抽血嗎?
我:不用啊~
懋:為什麼?
我:現在機器都很新,不用抽血就能檢查⋯⋯
懋:嗯~我跟你去健檢。
我:嗯~



我倆七點半就到了,工作人員都還在忙碌著。
昨晚,
瑩:什麼樣的健康檢查不用抽血?
我:沒有啊~
瑩:你不是跟你兒子說不用抽血?
我:對啊~
瑩:你幹嘛騙他?
我:我不騙他,他不會跟我去健檢;他不跟我去健檢,他媽會跟我沒完沒了⋯⋯
瑩:⋯⋯
我:你都不知道我夾在中間多辛苦。
瑩:⋯⋯



同事們都說你長高又變瘦。
懋:爸~剛有抽血!
我:醫院送我們的檢查,本來沒有。
懋:⋯⋯
我:吃飽一點就不會痛了,等等要幹嘛?
懋:在家跟同學玩遊戲。
我:嗯~
超音波檢查結果,我們倆都有些問題。
長瘜肉、血管瘤,我還有中度脂肪肝⋯⋯
等正式報告出來再來看看怎麼處理。
我:先說好,你媽問就回答等報告。
懋:嗯~
我:至少先安靜幾週。
懋:嗯~



因健檢休假,來清潔水缸好了。


超髒的,家裡的塵蟎實在太多了。
感覺跟健檢一樣,不檢查都沒事;塵蟎也是不吸也看不見。
一吸下去就覺得環境中看不見的東西,其實挺嚇人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