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

可可布朗尼冰炫風


上週小愛就思思念念的冰炫風要更新口味,
小愛:可可布朗尼冰炫風,下週我們一定要吃看看。看起來就很好吃⋯⋯
冠廷:可以喔~
郵差:韓味雙牛魷魚堡好吃嗎?
小愛:好吃啊~
郵差:下週我要吃看看。
冠廷:好吃~
一群健身的人聚一塊不是討論訓練菜單,而是麥當勞?



因放假,四點就進健身房。
宗哥還在自主訓練,不停地滑手機。
沒打擾他,拍了張照片我就去有氧了。


瑜珈課~呵呵呵~真要命~大家都全身汗,只有冠廷輕輕鬆鬆的。


才剛吃完和牛涮,我又點了一大堆麥當勞。
感覺訓練重量沒有別人重,至少也要吃得比別人多的概念。



多了一位蘇小姐~聊天聊著聊著量起了手臂、腿圍。
我的腿比蘇小姐還細,哈哈哈~練腿真的不舒服啊~
最後冠廷請大家吃冰淇淋結束週五的聚會,下週一再見。


其實我好撐喔~呵呵~
我:會餓嗎?
懋:中午吃火鍋還在飽。
我:好~多喝水。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