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5日 星期三

有沒有十元?


一圈走完,依舊不見松鼠?難道松鼠有自己的避暑勝地?
我在每棵樹下探頭找尋他們的蹤跡,突然間?
有位大哥,我想應該是遊民。朝我揮了揮手,指了指口袋方向。又摸摸自己的肚子!
大哥:有沒有十元?
出來散步,我身上都沒有帶皮包啊~
我指了指口袋,舉起右手在空中抓了抓示意沒有。
但還沒來得及做完這些動作,
對方高舉右手從上到下劃了一道弧線?就轉身離開了。
我想是跟對方說話,禮貌性我朝他慢慢走。他見到我的藍白拖比他的還要舊⋯⋯
身上又拿著一個髒髒的紙袋,全身著黑衣。瞬間頓悟,原來我跟他是一樣的。













熱爆了,家裡冷氣天天開三台;帳單不知道會有多嚇人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