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

新電視


家裡頭的電視又掛了,壽命大約都在兩年多。
像吃到飽餐廳一樣,時間到了就趕人。
兩萬的、三萬的、四萬的電視讓我跟瑩考慮很久。
好一點的能不能撐久一點?店家都不敢保證。直說保固兩年。
這我也知道啊~就是兩年到就葛屁了。



師傅七點至七點半會來安裝,
六點半我就從健身房離開了,回家趕緊教你去買飲料。
我在家把電視櫃上的所有擺設權搬下來。就等師傅來⋯⋯


兩位弟弟非常認真,抓水平、講解怎麼使用電視。
要我不用擔心太多,新的電視愈來愈簡單。


螢幕差五寸放家裡頭真的有差,在店家內七十五寸電視都覺得小。


換上了弟弟建議的電視掛架,可移動、調整。
這樣我做瑜伽也可以把電視整個拉出來朝我這面。讚!
兩千五大洋應該是值了,但被瑩念了。太貴⋯⋯
希望這台電視可以撐久一點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