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

溼壁畫


太多大師了,各種技法、特殊媒介。
對我太遙遠,我很單純就喜歡畫畫而已。
溼壁畫上網搜尋後,這類作品幾乎都在大教堂內。
讓我看傻了,那要怎麼處理那麼大陣仗的畫面?



猶豫不決很久後,決定就是創世紀了這雙手比較常見。


這張真是花了太多時間去思考,畫什麼好?
最後挑了龐貝古城內的壁畫,兩位戰士!
身上有鎧甲還有小刀插進身體內。細看還有噴血,哈哈哈~
一傳給瑋哥後,
瑋哥:哥,第二張不懂?
我:濕壁畫!
瑋哥:哪裡的?哥在鬧我嗎?
我:我傳連結給你瞧瞧。
瑋哥:靠爸~真的有,太好笑了。他們身上還噴血⋯⋯
我:對啊~
瑋哥:這個好~
我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