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

苦苦的


跟謝小弟吃完火鍋後,看謢他提不起的雙手緩緩地騎車離開。
謝小弟:我運動完手舉不起來正常嗎?
我:不太正常~
謝小弟:為什麼?
我:因為你只練完胸,我還沒帶你練背、跟腿。
謝小弟:⋯⋯
我:正常應該是沒有一個地方是不痛的。
謝小弟:⋯⋯







一點多回到家,瑩跑去跟朋友聚餐。你跑去跟國中同學吃火鍋⋯⋯
家裡安安靜靜只有三隻烏龜,撞擊的玻璃聲想再跟我要食物。
盥洗、畫畫再瞇一下下。
姑姑:我三點半到你家,小雞仔想去看你的新電視。
我:好~
叔叔:我也差不多時間過去,媽媽說想過去坐坐。
我:好~
平日都覺得忙碌了,假日反而比平日更忙碌。



叔叔又幫我拿了一瓶酒,晚上九點多開下去。
喝一點點好助眠,明個又是週一開始⋯⋯
這口感?苦味?
我:那個酒苦苦的?
叔叔:我只喜歡買,我沒喝;放著醒酒看看還是加冰塊。
我:嗯~


依舊是苦苦臭臭的⋯⋯哈哈哈~但跟人生相比,好像甜上許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