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

新冰箱


阿嬤:明天要幹嘛?
我:沒有~
阿嬤:早上回家幫忙清家裡,冰箱要進來。
我:好~
端午連假清了兩天,丟了二十幾包回收、垃圾還有五個大型櫃子。還沒清完?
這條走廊在搬家時曾看過是空的,之後我想走過去都要側身⋯⋯





瑩弄了新料理給我,還教我怎麼吃?
我只知道新烤箱烤出了明太子麵包沒有以往的焦、硬。
這台新的烤麵包機出來的特別均勻。


我們三人開門進去真的是傻眼,哈哈哈~
連續丟了兩週的東西後還有這麼多?



拆鐵門與舊冰箱才能出大門,師傅手腳迅速;不一會兒就搞定。



新冰箱就位,但叔叔還是一臉茫然。面對無止盡的物品。
重點是沒有一個是他自己的,哈哈哈~


走廊又慢慢的滿了。
我:差不多了,我先閃了。
叔叔:嗯~
我:辛苦了~
叔叔:嗯~我看那新冰箱應該也一下子就滿了。
我:唉~


回家清潔我的水缸,天熱丟顆冰塊給你玩。
這回抓你出來居然對我張嘴?想咬我是不是?








傍晚吃快炒,好久沒有三人一塊用餐了。
懋哥幾乎每週都有活動,社團幹部開會、社團活動、同學聚餐、國中同學聚餐⋯⋯
比我跟瑩出社會工作的人還要忙碌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