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

同學還好嗎?


下雨打雷閃電外加狂風暴雨,
冠廷直接回家躺平、小愛下班也直接回家了。
這雨勢,全身濕真提不起勁運動。
五點多健身房外頭遇到郵差,哈哈~
我:下午這種天氣,哥很難熬。
郵差:不要送信就好了,送了溼了反而被客訴。
我:有道理,瑜珈課嗎?
郵差:好~
整間教室都是我跟郵差的哀號聲,特別認真的他。
連老師都過來說:同學還好嗎?不要免強,不行就學你朋友趴著就好。
我:哈哈哈~
郵差:你沒做喔?
我:不免強~
郵差:⋯⋯





瑜珈課特別辛苦,得要犒賞自己。排骨飯加上鹹酥雞,呼~


今天來點綠色瓶身的葛瑪蘭好了,
叔叔說一瓶可以喝很久,但我覺得不可能⋯⋯



不知道是不是沒加熱的關係?沒有鼎王的茶葉蛋來的香。
一顆蛋從五元吃到現在一顆二十五元!薪水都沒漲五倍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