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

開心


瑩:今天十點的課~
我:太強了!
瑩:錢花了就要去。
我:對!
瑩:這老師教的不錯,要不要一起?
我:我在家畫畫、喝酒就好。你去~
瑩:嗯~




中午剛吃完便當,公園散步回公司後。桌上放著一個便當!
一定是河馬主編走到西門町買的,為了吃走再遠都值得。


十二點吃、兩點吃、七點吃,好像有點太撐。
老闆:你怎麼點小碗雞肉飯?
我:剛運動完,沒什麼胃口。
老闆:嗯~
我:吃比練更辛苦。


我:餓嗎?
瑩:一點~
懋:不會~
我去排隊瑩最愛的滷味,再帶上你最愛的米長、百頁豆腐⋯⋯
三百多元滷味一下就被你倆吃光了?最好是一點點餓、不會餓。


吃光後,瑩去上戰鬥有氧;你又躲進書房跟同學連線。
客廳又是我獨享了,開音樂、倒杯酒、擺畫具。






今天家紳大哥出現了,連著好幾天沒進健身房。
大哥:我老婆昨天生日,自己喝掉一瓶金花。我在旁邊當坐檯小弟不停的清潔桌面。
我:昨天?六月五號!我也是~
大哥:真假?
冠廷:饗饗啊~幫祥銘慶生。
小愛:一定要啊~那一天?
大哥:我請你,幫你慶生。
子瑜:祥銘叔叔,我現在去買蛋糕。
我:不用啦~哈哈哈~謝謝大家。
又平安的過了一天,每天都過得很開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