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

日常



今天又是成果發表會,你又要外出。
結束後又跟同學聚餐吃燒烤,感覺你比我還要忙碌。
五點起床,吃早點、有氧、重訓、回阿嬤家、畫畫⋯⋯
整天的行程,我都盤算好了。



谷狗了住家附近早午餐,扛棒還不錯!






點了份套餐,很大一個店面只有我跟兩個妹妹。
兩個妹妹是老闆,哈哈~氛圍怪怪的,應該是太早了。


櫃檯子瑜妹妹又休假了,我整週都沒看到她了。
腳踏車四十分鐘喝掉一壺水,尿尿、裝水再騎。三個循環~呼~
瑩:你在哪?我起床了。
我:我有氧一個半小時了,我在這邊等你。
瑩:好~


趁著瑩還沒來,全家取冰咖啡。全身熱熱的灌下冰咖啡就是暢快。


待瑩來後,我練了胸、背半小時,最後跑了二、三頭跟肩膀。真要命~
我:等等要回媽家拿錢給她。
瑩:好~順邊幫媽買便當嗎?她不是想吃張三?
我:好~


張三沒開,換成順路的萬家香鴨莊。
烤鴨腿、四寶,份量大又好吃。真的是屌打我們家附近的便當店。
買了五個便當,一張小朋友就沒了。錢真的是薄⋯⋯








坐在客廳瑩跟阿嬤聊天,三個小時!我跟叔叔坐在一旁打瞌睡⋯⋯
回家時又遇上暴雨,什麼鬼天氣?盥洗後、倒杯威士忌,畫畫。
我真的愈來愈不了解我自己了,畫什麼?自己都不太懂。
但就是喜歡這樣拚命的把顏料圖上去,空白處塗得滿滿的後。
彷彿能感受到心裡的負面情緒都轉嫁到畫紙上,心舒坦了。


叔叔種的高麗菜,超級甜~


叔叔種的地瓜葉,嫩~


山上買的不知道是什麼菜?


山上阿姨說可以生吃的竹筍,搭配小排。好喝~


我:⋯⋯
瑩:懶得煮飯。


瑩看著我慢慢地收拾掉這些食物!
我:二練嗎?
瑩:什麼是二練?
我:一天去健身房兩次,二練。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