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

早安.勇士


懋:爸~明天不要吵我,我想睡飽一點。
我:⋯⋯
瑩:我們倆個要去哪?
我:上週的步道走完左邊,這次走右邊。去北投吃早午餐,你谷狗一下。
瑩:嗯~
六、日都是學校活動,難得這週六沒節目。就讓你睡飽一點~
我把你媽給引出去,你就能清淨整天。



天氣不錯,一路上慢慢的騎著車。三重到士林沿著承德路再到大業路。
瑩:前面右轉有一間早安勇士,評價最高的。
我:好~
瑩:看到了。
我:我看到薇閣小學!原來在這裡。
瑩:⋯⋯
我:很貴~
瑩:我都聽過了,一定很貴。


七虎公園,這些景點向來都是經過。還從未特地來走走。


我:兩位~
服務生:這邊請。
我:謝謝~
瑩:整間滿滿的人,就剩下這四人桌。運氣真好~
我:嗯~




你老母心情很不錯~呵呵~
她開心一家都開心啊~哈哈哈~



瑩:很好喝~
我:請慢用~



我:杯子很好看,還沒喝就覺得不錯。
瑩:你不是喝不出來?
我:對~所以要杯子加持⋯⋯
瑩:⋯⋯



勇士經典早午餐,擺盤跟盤子都好看。在這木紋桌面上更顯美味。


我:請用~
瑩:你吃什麼?
我:我點菜單上有GOOD的餐點。
瑩:⋯⋯
我:哈哈哈~



炸雞凱薩沙拉~




瑩:好吃,沒有踩到雷。
我:嗯~你挑得好。


我:那喝完的就不用推過來了。
瑩:⋯⋯
我:懋哥不知道有沒有起床?
瑩:他自己會去吃。
我:依他的惰性,我覺得不會出門去吃。真餓會在家煮水餃⋯⋯
瑩:應該不會。
用完餐後在山上的步道裡走著,敲了你是否有用餐?
懋:我在家煮水餃。
我:哈哈哈~
瑩:⋯⋯
我:就跟你說你兒子很懶。
瑩⋯⋯
我:下次帶他來這吃,我覺得挺好吃的;也不貴。
瑩:嗯~

早安.勇士
地址:112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147號
電話:02-2891-2522
營業時間:07:00–17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