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

放鬆



連假第二天,晚上八點約了新莊放鬆肌肉。
懋:爸~我跟同學去路易莎。
我:放假就往那邊去,是有入股嗎?
懋:⋯⋯
我:記得吃飯、喝水。
懋:嗯~






大清早就是舒服,想去重訓但昨天上上下下四樓太多趟。
人懶懶的沒什麼精神,就什麼事都不做。放空~吃飽再幫你倆帶早餐回去。





你用完餐後出門了,
瑩:要去運動嗎?
我:不~你去吧~
不一會兒家裡沒人,開了音樂、到了杯酒、畫畫。
瑩:我遇到瑜伽大哥在練腿!
我:大哥很認真,瑜伽、太極拳、重訓樣樣都涉略。
瑩:嗯~


瑩:夠嗎?
我:嗯~
瑩:我跟媽約好了,幫她買午餐回去。下午再一起整理家裡。
我:七點前要回來,八點我們約了推拿。
瑩:嗯~




依舊是畫不出想要的感覺~
整天吃喝、畫畫,沒人吵的感覺挺不錯的。哈哈~


想追的影集發現電視掛了?哈哈哈~也跟我一樣放假嗎?
六點多瑩回到家又帶了一大袋東西回來,呼~
瑩:媽家又清出去十幾包了,走到已經出現了!
我:厲害了~


七點慢慢的往新莊去,
力王介紹的咖啡按摩師,超大一隻。一百公斤!
先是幫我泡腳、接著腳底按摩再到小腿、大腿。
咖啡按摩師:臥推一百公斤?
我:差不多~
咖啡按摩師:手臂吃得比較多,手很強;胸吃得比較少。
我:嗯~
待放到大腿的時,
咖啡按摩師:深蹲八十公斤?
我:嗯?六十吧~
咖啡按摩師:哈哈哈~
我:哈哈哈~
咖啡按摩師:腿要練,很重要啊~任何事情都要靠這雙腿。
我:我知道。
接著到按摩床上放鬆肩頸、背。
力王在健身房說有多痛就有多痛⋯⋯
然後我睡著了⋯⋯哈哈~
瑩也按到睡著了,哈~是有多痛?
跟師父道謝後近十點,新莊不熟不知道吃什麼。
只好過中山橋到三重,橋邊的美濃牛肉麵。還不錯~



青菜、水餃墊墊肚子。回程再買些炸物,結束這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