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

噴水了


我天天來拍松鼠,同事天天來拍鳥。今天在這池子前碰頭!
同事:在拍什麼?水舞嗎?
我:拍那個閣樓,每天拍一張。水舞好久沒看到了。
同事:我天天看到它噴水!
我:真的嗎?
同事:對啊!大概一點吧?
我:原來是跟花燈一樣,整點才會動?
同事:有可能,你等一點再來。
我:好~



我抬頭找不著松鼠?任我怎麼叫也沒反應。
打算放棄拍腳邊的鴿子,才聽見樹梢上有聲音。
你趴在樹幹上方動也不動,我在樹上往上看只見到樹幹。
嘖嘖嘖~
咚咚咚~
你下來了~











總覺得你不停的警戒,吃得很不安?
但我環顧四周都沒什麼特別的?能威脅你的?太奇怪了?
你吃吃停停的,捧著瓜子動也不動倒是讓我很好拍攝。
兩三分鐘後,你衝回樹梢上?我才發現狗狗在我旁邊,太厲害了。
狗狗進公園,你就能察覺嗎?



天氣不好~


鴿子搶你的瓜子,你跳到鴿子背上趕走他。


我在這樹叢見過不同蜥蜴三次了,裡頭是不是有個大家族?











跟松鼠玩到五十五分,坐在閣樓前等一點開噴。











真的是一點整噴水!池子四周的音響也放出音樂⋯⋯讚啊~
不少外國人都靠上前來拍照,脖子伸進池裡看音樂從哪出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