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

粥大福


我:?
瑩:是不是想說跟菜單上的不一樣?
我:你怎麼知道?菜單上滿滿的。
瑩:在下面,我幫你撈。
我:哈哈~鋪在上頭跟撈出來差很多好嗎?
瑩:加減啦~




今天原本跟謝小弟約吃火鍋,
一早兩人先去運動再找間火鍋店吃鍋聊天。
我在健身房等了等,最後⋯⋯
謝小弟:老大~改天好嗎?我發燒、喉嚨痛,很不舒服。
我:你確診了。
謝小弟:真的嗎?
我:我覺得是。
謝小弟:抱歉。改下週。
我:不急,命先留著,吃鍋總是有時間。
謝小弟:嗯~
飯局沒了,跟著瑩有氧最後十點上瑜伽課。
我在休息室等她下課,太累了。
走出健身房下雨,唉~下午跟叔叔約看威士忌展,討厭雨天。
瑩:吃什麼?
我:帶你去吃粥,尚群弟弟說不錯。
瑩:嗯~






油條、辣蘿蔔、蔥、紅茶等無限供應。


用餐環境挺舒適的,
我:請問你們開到幾點?
店員:凌晨一點。
我:好強!都不會想睡覺喔?
店員:哈哈~


麻辣深坑臭豆腐~


鮮蚵鱸魚粥~
瑩:好吃~才一百三。
我:我們家後面巷子廣東粥一百了,什麼料都沒有。
瑩:⋯⋯
我:可能路邊攤收的清潔費比店面租金貴。
瑩:⋯⋯


川味麻辣~


我:不錯吧~
瑩:下次晚餐、宵夜可以來這買。
我:你喜歡就好。
瑩:沒踩雷,讚!

粥大福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62號
電話:02-2980-0020
營業時間:11:00–0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