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

買酒


看到網路上的影片,不少人說:台灣葛瑪蘭的威士忌好喝。
讓我想去葛瑪蘭酒廠晃晃,順道帶幾瓶酒回家。
叔叔:中山北路就有,我帶你去。
我:喔~





週日上午先處理了爬缸,這兩隻愈來愈爆衝了。
玻璃都快被撞破了,天天撞?不知道到底在幹嘛?
不是撞玻璃就是兩隻互撞?大的撞小的、小的撞大的,爬缸不時發出聲響⋯⋯
叔叔:我到嘍~
我:好~
買酒去!





店內的妹妹超專業,一瓶一瓶介紹。
我從一千多喝到兩千多到三千五,葡萄桶冠軍的原酒。
叔叔:那是原酒好喝,我喝過。你不是喜歡原酒。
妹妹:這隻我超推的,真的。
我:但我喝不出來啊~哈哈哈~
妹妹:剛入門吧~那你先從低階款開始喝,他們調配比較單純。
等喝出來再慢慢升級到高階,更能聞出香氣、喝出味道。
我:有道理~那就這兩罐低階的。
妹妹:好~
兩人吃了飯後回家,桌上堆著零食、飲料。
我:想喝嗎?我開~
叔叔:要騎車,不要好了。
我:是不是嫌棄太便宜?
叔叔:哈哈~
兄弟倆喝著茶看著netflix最新的電影驚天營救2。
我發現我聞出牛奶糖的味道?我成長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