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

爭鮮聚餐


冠廷:麥當勞啊~
小愛:⋯⋯
我:都可以~
郵差:吃壽司好不好?我昨天才吃麥當勞。
大家異口同聲:都可以~



我:要命啊~
大哥:我一週練兩次到三次瑜珈,都壓不下去了。你一週一次,不可能啦~
我:嗯~盡量就好了。
大哥:呼~真的老了~
我:哈哈~
大哥跟我依舊在最後面的角落,哀聲嘆氣兩個人都練了大半年了。
全身筋路一樣是硬梆梆,怎樣都折不下去。










小愛:我現在減脂期,不能吃太多。
我:可是你吃了很多甜點。
小愛:我有克制了⋯⋯
冠廷:哈哈哈~
小愛:⋯⋯
快樂週五跟著年輕弟弟們聊天、吃飯,明天又週休了。呼~日子過得好快~
飯後走回健身房近九點,我貼著玻璃窗看著瑩在教室裡頭拚命地跳拳擊有氧。
全身濕透,肢體障礙的她漸漸地跟上老師的節奏了。太強了!
等她下課到全聯買些日常用品,買點宵夜一塊回家。


郵差推薦心中最最好喝的啤酒,我喝了一瓶後頭昏昏。哈哈哈~
沒什麼味道像氣泡水,喝下為什麼頭這麼暈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