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

肉粽



外婆包的肉粽,客製化沒有肥肉版。呵呵呵~
搭配月初生日收到的一堆星巴克咖啡禮物,絕配。
粽葉搭上女王頭的綠色LOGO,不是很協調嗎?







瑩:爸四點就起床燒材火,為了讓媽包好肉粽可以炊。
我:嗯~
瑩:我有錄影把包肉粽的技巧學起來,但怎麼看還是學不會。起手就不行⋯⋯
我:正常啊~我看各式各樣的畫畫教學,也是畫不出個所以⋯⋯
瑩:⋯⋯


瑩:包好了~
我:嗯~
上週瑩回南部跟著外婆學包肉粽,順道帶上幾串給我兩吃。




我六點五十分在門口,店內登已開。工作人員開始忙碌了~
等七點開門,換杯咖啡好回公司配一早蒸好的肉粽~




好天氣,路上都沒人頂多只有綠色制服的妹妹到處走。



七點整,開門。我是第一位客人,呵呵~


讚!看動漫吃肉粽喝咖啡⋯⋯今天過了就是連假四天。
第一天拜拜、第二天整復放鬆、第三天定期牙齒檢查、第四天叔叔、姑姑幫我慶生。
連假四天行程已排滿,健身房弟弟們還在約訓練、聚餐。乎~上班似乎比較輕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