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

你出現了!


公園內到處都是鮮黃色運動衣服,也不知道是國小還是國中遠足?
瞇著眼看就像黃色花朵在綠色樹叢裡到處跑。
再往前走一點,妳好久沒出現了。
但我知道你們的活動範圍,就在這建築四周的水溝內。
像忍者龜一樣在水溝裡到處亂竄著。有時才會跑到外頭覓食。





咕~咕~我跟著你咕~你就歪頭看著我?沒看過這麼巨的鴿子嗎?


前景松鼠、中景鴿子最後頭一對牽手的父子。
手機無法調整光圈,拍出來?只剩下松鼠!還有瓜子!


哥吃得很霸氣!


單手摘瓜~













我朝著樹上先叫隻松鼠下來,不一會兒面前就聚滿五隻了!


一隻比一隻還囂張,背對我的、屁眼朝著我的⋯⋯瞬間又全部都消失了?


你很聰明誒,都不用自己去找松鼠。只要找到我就能看到松鼠嗎?
這個點讓給你,我去別的地方找松鼠。



紀念碑後頭是小松鼠區域,加上尾巴還不到手掌大。神經兮兮的,我都不敢靠近。


夜鷺又肚子餓了嗎?你在下方紅冠水雞的巢穴吃掉不少小水雞。
據同事觀察五隻小水雞被你吃剩下一隻了⋯⋯



很久沒有水舞了?總覺得少了點什麼?閣樓上的鴿子也少了許多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