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

沒牙



個頭不大,體型小小窩在草皮上覓食。
我隨口叫了一下,咚~咚~咚~聰明~
把你引到樹上視角跟我平行,一把又一把給你⋯⋯
拍得正起勁,驚覺不對勁?為什麼你把瓜子放進嘴裡怎麼咬都咬不開?
然後瓜子落地,再跟我要一顆午止盡的循環。你好像沒牙?



看過暴牙的、瞎眼、皮膚病的,就是沒看過沒牙的!
你怎麼活下去?不忍看,我放了把瓜子就離開了。


才想說會下雨,進公司沒多久就打雷閃電加上豪雨!
今晚健身房約吃火鍋讓我有點掙扎,去或不去?








明天補班,我丟了假單了。在家照顧你的三餐,呵呵呵~
週一你就隔離五天了,又可以到處跑跳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