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

松鼠日記(九十三)


紀念碑左側草皮上滿是小屁孩,一隻比一隻還小。
個個都把頭埋進草皮裡,不知在找什麼吃的?
只要其中一隻有任何動靜,所有松鼠一溜煙全衝回樹上。
速度之快~或許這樣互助下才能平安長大。
依我經驗個頭小的松鼠不能餵,因為會暴衝。會咬到手指頭⋯⋯



你挺忙碌的,我看了好一會兒。
只見你不停地把莖給咬斷,讓上方的樹葉整個落下。
令我欽佩的是你雙手在那樹莖上像街頭健身般轉著圈圈。超強!



又要下雨了~




小松鼠可愛,就是要離一步的距離比較安全。

















大松鼠就乖多了,畢竟多活了好幾年。
也聽得懂我說的話,我的動作、引導,他們都很熟悉。
這樣我才能好好拍照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