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

端午節


我:幾點拜拜?
叔叔:十點半。
我:嗯~
這次拜拜挺簡單的,冰箱幾天前壞掉了。
簡單拜個幾樣餅乾後就是無止盡的燒金紙⋯⋯
中午吃完飯後,整理走道。
長型的格局,一條走道到底是廚房。
走道上一半以上是雜物、櫃子,別說冰箱要進來。連人過去都要側身。



清出了五袋回收、六袋垃圾,五個大櫃子搬至路口堆放等收走。
阿嬤:這些都是新的!
叔叔:沒在用就是垃圾,而且環保材質早就壞掉。
我:⋯⋯
不停搬,四層樓來回的走;還要繞到後面放大型廢棄傢俱的地方。
真的是搞死我跟叔叔了,直到晚上一個段落。我跟瑩才回家。
你拜拜完就閃人跟同學去路易莎讀書了,會厲害~



今天的訓練比在健身房還累,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。哈哈哈~
瑩:明天還要回家去幫媽媽。
我:⋯⋯
懋:我還要去路易莎讀書,下週要段考了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