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

新竹米粉



新竹米粉!
我:等一下,我拍給阿桂問他想不想吃?
瑩:⋯⋯
我:有興趣嗎?
阿桂:我在新竹都很少看到這麼多米粉?
我:不用客氣喔~買去新竹給你。
阿桂:哈哈~沒興趣。
我:好吧~




機車放在迪化街外圍西寧北路上,進來就看到好多豆豆?
瑩有特別的注意到豆豆是不一樣的豆豆?




我:吃什麼好?
瑩:我不餓,你就好。
我:好~就那個魷魚羹!
瑩:嗯~



我:還不錯~
瑩:他的滷蛋超入味,這才是滷蛋。
我:人家明明賣的是魷魚。
瑩:⋯⋯


我:這看起來好像也不錯。
瑩:不要吃太多,等等要回媽家吃飯。
我:好~


我:要不要進去看看?職人巷?
瑩:好~香菇、蝦米在前面而已。









小時代寫真館最有趣了,超多穀物、衣裳。
老闆還出來說:可以租借衣服,穿上後去逛迪化街。
我:好想很不錯。
瑩:對~但我不敢,太老了。











巷子內到處走,算了算應該有超過三十家咖啡廳吧~
是這麼好賺還是每個人都財富自由,開間咖啡廳讓好友來這聊天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買的食材買齊後,還買了包蠶豆。哈哈~
一路上都是外國人,有位日本奶奶全身黑,看起來特別有氣質。
瑩很羨慕,希望老了也能跟她一樣優雅。
我:沒幹嘛也走了兩個多小時,回家接懋哥再回媽家。
瑩:嗯~
我:走!
有點想睡覺,五點起床後有氧、重訓、畫畫、逛街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