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九十五)


公園入口處溫度表34度,據說體感溫度是40幾度。
你趴在樹上?一度讓我以為你掛了。動也不動的懶懶的模樣⋯⋯
一定是太熱了,人有冷氣吹都受不了了何況是你。
我遞了一個瓜子到你面前,你動也不動?
等我把瓜子塞到你嘴裡,你還是含著連咬都不咬。



你也不願意動,我貼到你前面也沒反應。



熱,連烏龜都不探頭。



哈~每一隻松鼠都半死不活的。



隨地都是芒果,不知道誰帶來的?但你們還是喜歡瓜子大於芒果⋯⋯


頭一回見到這邊沒有上班族在用餐,沒人耐得住這溫度。


鴿子也是倦倦的。










大家都懶懶的,我也是。鎖定一隻松鼠後,我也在樹蔭下。
待了一會兒,買咖啡回公司玩手遊比較實在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